繁体
ps:
谢聪明的小鬼,伊耆止殇,江湖一声啸几位书友,
谢你们的月票,非常的
谢!
他们
本就是短
的,畸形的工业构成嘛,而且就说自己引以为傲的汽车产业,日本虽然小汽车还不错,
薄馅儿大……这个咱们就不吐槽了,可实际上他们
本就没有比较
的重卡。
关键就是发动机不行,就是没有大
力的军工级的发动机。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吴祥非常的
,这家伙甚至都说了实话,不过,这里还是留了一
儿底线,那就是没说这玩意是
国产的,因为我们要考虑到战忽局的同志嘛,他们好不容易把
帝人民忽悠的以为自己是最厉害的了,什么都能造了,那咱们
吗要去揭这个盖
呢?
所以,这里其实跟《2012》里提过的一样,大家都肯定了中国的制造能力。
可这真的就有
理吗?
吴祥的这个意思,那就是中国工人拯救世界!
话说,日本宅男,他们真需要这
信息来麻醉一下自己那充满优越
的小心肝。
“那你在战前准备说什么呢?”
“德国是不行了,那么日本生产的,嗯差不多就这样。”
这就可以反映
很多的问题来,日本的工业是很畸形的。
“把他给我抓起来!”
好吧。不讨论《2012》的事情,就说现在,吴祥这回又用了这个概念,可以说,还不错嘛,而更不错的还在后面。
“将军阁下。你知不知
,其实就算是德国。日本,
本就没办法生产这么多的机甲,而且他们也无法**完成这个机甲的制造,他们的工业条件都不完备,不
备
中低档全面的工业能力,你现在就去日本,他们连一台都生产不
来!”
话说,吴祥这个家伙也算是用心良苦啊,为了给‘made-in-china’正名,这家伙也是蛮拼的嘛。
china’这个事实,这又有什么不对?
但人家里就敢写,‘这玩意就只有我们泥轰才能生产’,就这类的信息,在日本是大行其
的。
因为在樱坂洋的里,人家就是明确的说了,全世界只有日本才能生产这
‘机甲’!
好像是前一段的新闻了,我国
铁已经实现了完全自主,也就是上面一
儿外面的东西都没有了,全都是我们自主研发,自主专利,真的是振奋人心啊!
继续忽悠就好了嘛,不过,就在这个地方,其实吴祥也透
了一
儿照应前文的东西,就比如前面说了,这次招兵招了有数百万啊,这就需要大量的机甲嘛,这样一来,那谁的规模大,谁才能接受这任务嘛。
很好,任务完成了,不过,在吴启跟将军走
了这个房间的时候。
当然了。那
电影比较逗
,既然我们都制造了那些个方舟,那
吗要让那帮老外
来呢?对不对?
可咱这回拍电影,虽然是一
科幻片,可科幻片也不能瞎忽悠不是?得基于一些个基本的事实吧,对不对?
再说了。到了那个时候钱还有用?而我们这个国家的最大
项就是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所以,真的有那么一天,真的需要方舟。那我们中国人一定会生存下来。
“他们会怎么想,我不能妄下结论。但我至少知
我们国家的工人是怎么想的!”吴启的声音突然变大,他一直在用
利的英语在说话,而此时吴祥这个家伙控制的非常好,“我们国家的工人,他们日以继夜的不断的加班,这才在这次大战之前,赶制
了上百万的机甲,你知
他们的工作有多么的幸苦吗?你知
他们为了人类的生存付
了多少吗?可现在,你竟然告诉我,让全世界都不知
他们的付
,你说这对他们。我们国家的普通工人,公平吗?!”
所以,赶快去推销吧,哈哈哈,中国造加油!u
抓起来?吴祥的脸上全是不信的表情……(未完待续。。)
但实际上,这里面有一个地方,是
着吴祥要这么
的。
还记得《2012》那
电影吗?那可是当年的票房冠军,而这
电影里,人类最后的方舟,那就是都在我们中国制造的,是靠着无数中国工人勤劳的双手完成的。
但实际上,日本的工业能力,在好多的方面只能用两个字儿来形容,那就是‘呵呵’!
吴祥发话了,这地方就得改,那自然就改了,樱坂洋一
儿脾气都没有,反正他其实
本就不懂什么工业生产的事儿,那玩意他接
都没接
过,他那么写,只是迎合市场,迎合日本宅男。
“我们可以在战后再说。”那将军给了一个解决方案。
没错。还真的就是这个事儿,而且就这个概念,其实也不新鲜。
话说回来,那银幕上的吴启,一番
枪
剑之后,将军似乎终于被他给说服了,同意了要告诉士兵们真相,就在今天晚上,因为明天就要
征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