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不然可不能算的上是一个好的打野,不过。他就曾经看到过,傲
卖萌妍会突然地把正在打着野怪的闻人牧雪叫去某一个地方支援。虽说这仅仅只是一句很简单的话,但那一次的话,却让她们的下路躲过了一次直接被双杀的危险。
所以只能说……
这真的是一支很奇怪的队伍,没有看过傲
卖萌妍指挥的人,会觉得,她们的
合真的很好,但只要是看过了傲
卖萌妍第一视角的人,就会发现,排除傲
卖萌妍确实长的漂亮。还有她本
的实力,还有傲
卖萌妍那动人的声线,说不定第一次见到傲
卖萌妍,而且要是比赛还打输了,那立刻想到的就是。这个人怎么老在这里唧唧歪歪啊,把队友指挥来指挥去,
的真他妈的多!
尤其是路人局,傲
卖萌妍肯定会被
惨,如果指挥的时候打输了。不过‘我们还没有名字’战队就是这么一支战队!
假如一场比赛要打四十分钟的话,那么傲
卖萌妍指挥的时间累计起来,说不定会长达十分钟,注意是指挥的时间,也就是对团队确实发挥
作用的时间,而不是像他们那样吐槽说话,说还要不要吃
的时间。而这十分钟乍一看,当然很少,只占了总时间的四分之一,可要是分摊到全场四十分钟的比赛中,那就是说……傲
卖萌妍几乎参加了整场比赛的指挥,关键是她还是一个上单、一个中单,而不是很有时候都能空下来的辅助,或者是在赶往下一个野怪的路上,可以欣赏沿途
景的打野。
傲
卖萌妍是一个要对线的人!
一开始他也有想过,说不定这其实就是‘我们还没有名字’战队的弱
,用这样的方法的话,说不定可以把‘我们还没有名字’战队打败,不过从第一把就可以看的
来,仅凭他自己
本限制不了傲
卖萌妍的发挥的,同样,中路也并不能给傲
卖萌妍制造
多大的压力,甚至还被傲
卖萌妍重演了一次昨天的全明星。
所以最后该怎么说呢?
总的来说,‘我们还没有名字’战队的弱
肯定还是有的,只可惜他们没能试
来。又或者说,原本弱
是有的,但是被傲
卖萌妍用自己的实力去填补了。
接着第二把比赛……
最后只历时二十二分钟就直接投降了。一开始其实还是打的不错的,跟傲
卖萌妍那边还有来有回,但他们这边的人很多都是浪
,所以来着来着就回不去了,反观‘我们还没有名字’战队,却可以通过傲
卖萌妍一直调整节奏。
只能说真的有
可惜,一开始其实他的想法是:假如能从‘我们还没有名字’战队中拿到一血的话,那么这一次tsl也算是圆满了,然后拿着三千块就去吃烧
喝啤酒。至于光
的那次……那次不算,因为要不是傲
卖萌妍战队的另一个人来‘大姨妈’了……其实他也不知

是什么情况,不过贴吧都是那么说的,那最后傲
卖萌妍又怎么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