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他的得奖片我实在看不下去,就算知道演技好,但我也只想看脸。

.

26l:==

>>25l

11111111,为什么那种古装美男锦集里没他?不科学啊,扮相吊打一众小生,又苏又帅,简直金瓜代表

.

27l:==

>>26l

别急,现在肯定有了23333

.

28l:==

长成这样不演古偶太浪费

.

29l:==

>>28l

…………………………………………缄默

.

30l:==

和流量一起演个古偶,卖卖腐,收视大爆美滋滋

.

31l:==

>>30l

想必强强联手卖腐的下期梦想家会先行大爆,收视率不到4,怎么对得起首次下海的byj

.

32l:==

4哪能对得起两金影帝的号召力,5吧

.

33l:==

都和你们说别再cue流量,我已经看到这楼被举报了

.

34l:==

>>33l

又双叒要锁帖?不了吧,最近鱼大衣也太勤快了。

.

35l:==

鱼大衣手下留情,我老老实实回答主楼,是的没存货

.

36l:==

byj上一部片子是和大花拍的得奖片《寸草》,还是13年拍的,14、15、16都没有拍戏。

. [page]

37l:==

>>36l

什么?!不是说抠脚两年,这是整整三年了吧?!

.

38l:==

寸草13年下半年拍的。

14年11月上映,按上映时间看,算抠脚2年吧。

15年上半年拿的金紫荆,这之前他有配合过宣发,金紫荆拿完才彻底失踪,所以严格来说是一年半。

.

39l:==

>>37l

呃……他也不算完全抠脚,只是逐梦监制圈去了,14年之后一直在倒腾他那个血扑电影。

.

40l:==

十二魔方,拍的真烂……

.

41l:==

>>40l

你居然能记住片名,厉害

.

42l:==

十二魔方有毒啊,逃档就逃了五六次

.

43l:==

我查了一下,十二魔方是八月份上的,现在也下映好几个月了,byj怎么还不去拍戏?

.

44l:==

在家抱着ysw,乐不思蜀美滋滋

.

45l:==

>>44l

举报了

.

46l:==

emmmmm也许还想继续拍另一部扑街电影?

.

47l:==

>>42l

十二魔方不算最毒的,大律师更毒,11年的电视剧压了五年箱底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