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好惨一
。】
【妈耶,总决赛惨遭零封,真的太狠了,这已经不是被打脸的问题了,这是被拖
来狠狠鞭尸了吧!】
win不仅十分钟结束了比赛,甚至以12:0的人
比零封了
!
打一两局还能忍受,越往后拖只会越疼,所以他们才选择了最暴力的方式,用最快的速度结束了比赛。
/
【不好好训练整天搞些歪门邪
,也活该
凉。】
直播间里都已经彻底炸开了锅。
“而且这一局win甚至连中期都没拖,直接十分钟结束比赛!”you话音刚落,就看到刚才那局比赛的赛后数据也
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win爹
批!
爆win全员!】
【啊啊啊老
现在又激动又
张,我
的那个三冠王终于要捧着四冠归来了吗?】
【更
的是,如果下把win再赢了,那就不止是人
零封了,连比分都零封了。】
【呵呵,不知
win的
狗有什么好得意的,我
又不是没有让三追四过。】
you:“讲个笑话,
之秀的打野等级比win的中单还要低两级。”
“要说步哥你也真是的,你什么时候家暴我们队长不好,非要在赛前家暴。”江江在一旁念叨:“还打得这么狠,大黑的猫窝要是拿不到,回去罚你不准吃饭。”
【妈的win爹敞开了让他追!今天晚上要能追上你
我叫孙
!】
曦曦和you的声音都变得
亢了起来,“让我们恭喜win战队再拿一分,场上比分3:0,率先拿下赛
!”
没错,对外陆衍都是宣称自己手上的伤是被步谣家暴了。
家暴原因:
求不满。
【卧槽卧槽卧槽,今天晚上的比赛
就一个字!我要说无数次!就想问问那些无脑

的人脸疼不疼!】
步谣手离开屏幕的一瞬间就先拉过了陆衍的手,仔仔细细地查看了一遍之后才抬眸问他,“疼得厉害吗?”
而win战队的作战室里,气氛却并不轻松,大概是近乡情怯的缘故,每离那座奖杯近一步,他们也就更
张一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来福伸手就
了
自家小傻
的脑袋,很想问问他,究竟以怎样的手法才能把好好的手背打得
成猪蹄
,伤及骨
,还一
外伤都没有……
推掉
之秀的
地塔之后,win回
就直接开了主宰,然后凭借着这一波主宰直接推掉了
之秀战队的
晶,
脆利落地结束了这一局比赛。
当然了,全队也就只有江江和菜菜这两个小傻
相信,其他人都是看透不说透。
陆衍伸手就抚平了她拧着的眉
,笑得像没事儿人一样,“还行,再秀对面八百回合也不成问题。”
他的手虽然用
敷过,也涂了药,但毕竟伤及了骨
,没有骨折就已经是万幸。
……
一连好多天没日没夜的训练,一整个晚上又都
神
度
绷着,他们每个人都已经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