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年级里没人知
我们俩认识,更别说他是我哥这事了。有时候在走廊里碰到他,我会不由自
骑士读的小学离我家不远,我爸就没给他转学。关于我的小学生活就不多说了,因为与骑士无关,实在没什么好说的。
骑士嘬了
冰
没有说话。
可到了周末,我又因为忙着
社
圈,不是和同学去打篮球就是跟着去网吧打游戏,基本不着家。
我这时候哪能听他的,被他拍得愈发承受不住,渴望更多的安
。于是不
三七二十一,猛地钻到了他的怀里,我比他矮一
,脸可以埋到他的肩膀下面。 [page]
初中我俩依然在不同的学校。骑士聪明,学习好,小升初择校去了市重
。我呢,他用来学奥数的时间都被我用来和同学撒
玩过去了。择校是择不上的,可我运气好,派位到了我家附近的区重
。
冰
脱离我的同时,我看向他皱成一团的脸,仿佛在嫌弃我的智障。我瞬间爆发了,号啕大哭起来,
泪噼里啪啦往下掉,觉得自己这一天可太苦了......
绍:“他们老这样。”
第7章07
他也有些慌了,把自己的冰
扔到了地上,接手了我的,稍一使劲我就哇哇大叫。他扭
看了
大门,停顿几秒,猛地拽起我。也不
我爸妈还在吵架了,拉着我冲向卫生间。
普通班和重
班的学生虽然不至于搞
斗戏来,但是团结友
也是不大可能的了。
我和骑士属于不同的阵营,这两个阵营是对立关系,互相看不上
。我从小对
集
有
大的渴望,因此绝不会
叛徒,而骑士向来对社
不
兴趣,所以我和他虽然在一个楼层,但是基本没有
。
后来我和他上了同一所
中,他是考上的,我是我爸
钱
去的。他在重
班,我在普通班。
甚至到后来还生
些尴尬来,在和他共
的短暂时间里,我
本不知
该说些什么。
真是兄友弟恭的好景象......
我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地念叨着:“哥......哥......”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他在我的肩膀上拍了拍:“别哭了......”
他打开
龙
,捧起
往我嘴
上浇,终于把我的
拯救了下来。
我拽了拽,扯得
疼也扯不下来。我手忙脚
地拍骑士,
齿不清地胡言
语......
骑士的学校离家远,所以他初中三年一直住校,周末才回家,我们平时基本上见不着面。
几次考试之后,骑士在年级里就有了些名气。学习好不稀奇,关键他还长得帅啊。
周一的早上我们俩会一起吃早饭,我总是时不时瞄他一
,想找些话题聊聊。可话题实在难找,我绞尽脑
,最后永远只能说一句“哥,早上好。”他回:“嗯,早上好。”然后再无下文。
所以这三年我和他非但没有更加亲近,反而疏远了不少。毕竟我和他的关系都是靠我死
赖脸倒贴他维护着的,我不努力了,自然就远了。
我把冰
凑到嘴边,
受着它散发
的凉气,心满意足地伸

,贴了上去。可当我要把
收回来时,却动不了了——我的
和冰
粘黏在了一起......
他没有推开我,被我抱了会儿还抬起手在我背上轻拍了起来。这简直是在鼓励我撒
啊......
说实话我对这
在我国普遍实行的
据成绩划分班级的规则
到
恶痛绝。这不就是把学生分成了三六九等吗?这跟皇帝养妃
分等级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