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3)

主看他一,但从不打招呼。我不理他,他能主动理我?不可能的。

他从小就对人一副搭不理的样。小时候气,长着张娃娃脸,多少中和了他的“冷气”。然而这时候他已经长成了那形,脸上少了,线条突显来。他又没什么表情,于是浑挡也挡不住地唰唰散发着最招女生喜的那冷气质。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他走路总是双手兜。真他妈装......

当然他不承认自己是在装。他后来跟我说,兜只是因为习惯了而已。我呸,听他瞎胡说。我以我的人格担保,他绝对不是帅而不自知的单纯小男生。信我一句话,他闷得要命。

虽然他的故作姿态让我有烦吧,但是不得不承认,他那样确实帅的......

我装作和他不认识还有个原因——我不知该怎么称呼他。

那时候到了青期,我的自尊心作怪,不太想当着别人,尤其是同龄人的面叫他哥。明明大家都是同学,叫他哥哥多没面啊。如果被别人听到了,他们一定会笑话我。

而且十几岁的青期少年,人人自恋中二,都有颗想当“大哥”的心。

但是我也没法直接叫他的名字,长这么大我都没那么称呼过他。这简直跟让我直呼我爸的名字一样困难,别扭得很。

所以我脆与他拉开了距离。

所幸少了他我在学校也并不孤单。我脾气好,跟同学相得都很不错。

我的朋友有时候还我叫乐爷,尤其是在我请客的时候。我爸给我的零用钱很多,我自己也不掉,自然用来“笼络人心”了。

打篮球赛的时候,买矿泉的钱一般都是我,一起吃饭我也会顺手买单。他们总会起哄,喊着“乐爷威武”。

唉......怎么说呢,我当然知他们这样是因为我有钱、手大方。但是我并不是很在意通过怎样的手段获得友情,只要结果是他们愿意跟我朋友就够了。

而且我能从他们一声声的“乐爷”里获得很的满足。可能因为我长相的缘故,我对获得男化的称呼有些执着。

跟我一起玩的这些人当然也都是一群不怎么学习的,大分时间都用来打篮球打游戏了。其实篮球啊,游戏啊,我都说不上喜。可为了其中,我乐意把时间耗费在这上面。

但是他们还衷于一个奇怪的活动,是我实在不想参与的。他们总喜在晚自习课间开展一个名为捉的秘密行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