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吗,可是为什么就因为
向他们就能选择不
我了?我们之间是有血缘关系的,虽然这么说很老土,但血
于
,我们用血脉连接的关系都比不上一个区区
取向吗?
可能我今天变成了一个杀人犯,他们都会试图去理解我,去哭着替我求情,不会抛弃我。可我成了一个同
恋,他们就要扔下我,这难
不是很可笑吗,我有这么大的过错吗,我有
错任何事情吗?
传宗接代到底关我什么事,难
我不生孩
人类就会灭绝吗,就算人类真的灭绝了又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英雄,我为什么要为人类是否灭绝而担起责任呢?
我以后不会有孩
,我不会去代
,也不会去领养。
我不是不喜
小孩,而是本来人生就是有取有舍,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那没孩
就没孩
好了,又有什么大不了,我
你一个人就已经够了,再多来一个我怎么
得过来。
人生总是充满各
遗憾的,遗憾也是
,我不觉得没有小孩会很悲惨,我反而觉得
的,没有小孩,就你和我,我们一起过一辈
,这样多
好啊。
今天写的太多了,其实我还有更多的话想写给你,但我写不下去了,手太酸了,我要去休息一下,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18
新年快乐,宋玉。
你不知
写下你名字的时候我有多么心动,这是我第一次写
你的名字,虽然我每天都要在心里默念你很多遍,但是写
来,用
睛看到你的名字,这还是第一次,
觉
奇妙的。
对了,你是不是不在乌龙驻唱了?我每次刷到乌龙的公众号,都没有你的消息,评论里也很少再有人提到你和你的乐队,
觉大家已经渐渐忘记你了,或者说,
觉你已经在慢慢淡
我的生活了。
其实也不算慢慢,从我离开你的那瞬间,你就已经完全消失在我的生活里,只是我不愿意承认而已。
我现在对你一无所知,我不知
你在
什么,不知
你每天吃了什么,不知
你穿了什么,不知
你
发有多长,不知
你又染了什么新的颜
,不知
你有没有认识新的朋友,你的一切一切我全都不知
。
可是我还是很
你,我每天都很
你,我
觉
你已经成了一
习惯,我无法想象有一天我不
你了,那样的话
觉就也不是我了。我就是
你的,我的存在就是
着你的,不
你的我肯定不是我。
我是不是写了一大段废话,你要是不耐心看就
过吧,我瞎写的。
你知
我不会说好听的情话,什么
啊草啊山啊的,我都不会说,更别提诗了,我到现在读过的所有诗都是学生时代语文课上读过的,而且基本全都忘
净了,现在就只记得个鹅鹅鹅,因为我们学校那个湖里有只天鹅,我几乎每天都能看见它,每次一看见心里就在想鹅鹅鹅,虽然好像并不是一

。
原谅我的笨拙吧,我虽然不会说好听的情话,但是我
你呀。我觉得我
你这三个字就是世界上最
的情话了,没有什么情话比这三个字好听,说个情话为什么非要绕来绕去,比喻成别的呢,我
你我说一万遍都说不腻,我可以说一辈
。
如果你能对我说一次,我真的就
死了。好吧,我在
梦,你不可能对我说的。
你就是这样,心里装着再多东西都不会说
来,什么都藏在心里,总要我去猜,可我是愚蠢的你知
的,就这样你也不
谅我,还是要我去猜,我猜错了你又生气。